Wednesday, October 04, 2006

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留在你身边帮助你,要答应我, 不能放弃!永远不能放弃!应为你知道在精神上,我会永远在你的旁边让你靠住我的肩膀。是个肯定我们明年不会同样班,所以如果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可能不会在你身边。希望我们永远会是一个大家庭! 我爱你!我的大家庭! 

To my DEAREST ah-mahs & mummy. ((:
& not to forget our ONE-BIG-FAMILY!
Joanna, Eugene, Austin, Wen Shee, Li Jin, Jia Ying, Undram, Wan Jie, Hao Chuen, JudaxiL, Jia Yi, Danny (Qi Qi aka Fillipino Maid).
LOVE YA ALL LOTS!

'este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